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上天的安排

因為看到中部青年志工阿光的那篇擁有熱血的靈魂,讓人感動,也讓我體會到原來相同處境的人,就是會在那麼巧的情況下做出相的同事情,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!上天一直照顧我們這群做善事的人。

8/20日的晚上接到母親打來的電話,她告訴我:醫生說要開刀,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,我問她動什麼樣的手術,她說等我回家看醫院開的手術通知單就知道了。

那時距離8/22的志工活動還有二天,內心五味雜陳,不知道要不要取消這次的活動,心理只想先回家確認什麼樣的手術在來決定要不要去。

回到家裡,馬上拿手術通知單看是什麼樣的手術,就是膝關節鏡手術,立刻上網查手術的風險與副作用,後來確認是個小手術,讓我放心許多。

因為沒有床位,醫院無法確定手術的時間,只說在這一星期內會手術,讓我內心更加的忐忑不安,自私的想法只希望不要在22與23號,因為只想要參加志工的活動。

8/21日早上阿光請我幫忙招集北區的志工,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。當天晚上整理出發的資料到很晚,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擔憂母親如果在這二天手術那誰要照顧她,隔天早上離開家門前,告訴母親有任何情況一定要馬上通知我。

在車站集合時,因為報到率跟我理想的差很多,離開車時間愈來愈近,心裡就愈來愈緊張,擔心有人趕不上,最後沒到的人讓我好失望。

母親也在8/27日順利的完成手術,這也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。

很感謝大家一起南下幫助災民,更希望北部的青年朋友們,要以實際的行動展現出你們的熱血,期待下次能夠與更多的熱血青年朋有一同站出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