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風櫃嘴(復仇計)

一年前還是新手時第一次來到風櫃嘴,讓我留下殘念的回憶,從那次之後再也沒來過風櫃嘴。現在回想起當沒有爬坡的經驗,帶著傻勁就想一路向上衝,結果雖然最後有騎到風櫃嘴,可是身體的痛苦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沒想到再次來風櫃嘴己經過了一年,就和亞速百克的車友一起來到楓林橋。

詹兄你的眼力也太好了吧!

竹節蟲。

楓林橋下準備出發,詹兄還擔心騎不上去,問我到楓櫃嘴還有幾公里?坡度陡峭嗎?

我憑著記憶回答六公里,不用怕啦!最壞的打算也停下來牽車。

萬溪產業道路是騎單必騎的一條道路,你騎的比我還快,有偷偷練喔。

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加油標示牌。

遠眺台北市的景觀。

勇腳不落地』,我是肉腳,所以還是要落地休息,你們二個也太厲害了吧!轉眼間從我的前面通過,都不用停下來休息,面不改色一路的往前騎。

小賈還示範『抽車』給我看,下次你在教我怎麼抽車。

連續的髮夾彎,是最大的耐力考驗。

沒看錯吧『風櫃嘴』竟然到了,和去年比起來我真的進步很多,對於爬坡我也不在產生恐懼。
沒有騎不完的坡,只有不想踩踏的雙腿,單車愛好者加油!相信你們自己也做的到。

詹兄又為示範『S』字型爬坡法。

小賈也成功的攻頂。

你們騎的健康、快樂,下次我們可在去找更有挑戰性的公路。

天空烏雲密佈,飄起細小雨絲,大伙趕緊準備下山。

故宮博物院前的合影。


2009/07/19


航跡與拍照地點:點擊相機可秀出照片,再點擊照片可到網路相簿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爬升變化圖:

路線圖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