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拉拉山之旅-探索塔曼山

自從完成了南橫-關山嶺山就發現單車+登山也是一種不錯的新玩法,就不會再是設定目標距離,純粹的單車旅行。計劃是旅行最重要的工作,終於找到拉拉山最美的賞景地點『瑞士農園』,今晚將在此露營,隔天探索『塔曼山』。

每次到北橫,經過鶯歌都必定會吃阿婆壽司。

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2009探索塔塔加新中橫挑戰賽

天啊!聽到這次的比賽竟然快要有5千人報名,真是另我難以置信,單車風潮從去年到現在還是沒有退潮的跡象,現在單車運動已成為大家假日的休閒生活,連我自己也離不開沒有單車的日子。

為了這次的塔塔加挑戰賽,清明節自己規劃了探索新中橫練習曲,模擬當日的路線,希望第一次參加永不放棄(Never Stop)活動就順利成功。

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南橫之旅-探索關山嶺山(下)

梅山青年活動中心。

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南橫之旅-探索關山嶺山(上)

南橫這條路線規劃很久,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完成,利用勞動節連續假期出遊,原本只是想單純的單車旅遊,後來自己又添加登關山嶺山(台灣百岳排名第77),來一次與眾不同的單車旅遊。

零晨從板橋客運站出發,搭乘和欣客運可以將單車放到貨箱不用另外收費。在車站遇到車友要去水里練習塔塔加新中橫,也和他們經驗分享搭搭加的路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