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Garmin 20年 「魅力導航、品味生活」-3/29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

期待以久的Garmin3/29自行車活動的日子終於到了,前晚的滂沱大雨讓我徹夜未眠,擔心第一次參加自行車的活動因天候因素取消。這一次活動的車衣、抽獎券。

清晨五點起床準備出發到集合地點,但大雨似乎沒有緩和的跡象,這讓我想到二週前原本要去挑戰武陵農場,但前晚的天氣和今天一樣,結果後來天氣放晴了,讓我失算了。心想不一定到了現場後大雨停了,活動如期舉行,果真如我所願,這次沒讓我失算了,感謝老天爺給予我們涼爽天氣。

車友出發前的準備。

Garmin 美女幫我們加油。

鐵馬家庭的寶哥帶我們做暖身。

寶哥說明輕便雨衣的穿法。

大家專心聆聽出發前安全事項的叮嚀。

北宜公路的山野景色。

中途補給點德利休息站。

因為很多高手都去參加300K的活動,所以我到時沒有幾台車。

前100名還可參加搓搓樂活動。

坪林的山野風情。

筆直平坦、樹蔭濃密的北宜公路,車友正在努力的衝刺中。

停在北宜公路置高點石牌,遠眺龜山島與蘭陽平原。

不同季節來到北宜公路,眺望宜蘭風光明媚的景色,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。

綠意盎然的蘭陽平原。

北宜九灣十八拐道路。

蘭陽平原上的國道五號高速公路。

花了3個半小時到達今天的終點冠翔四季溫泉會館,會這麼拼命是為5月的塔塔加新中橫活動做準備。

準備來去享受這裡的溫泉設施

不同味道的溫泉池,可以舒解疲憊的筋骨。

溫泉魚幫我按摩,剛開始覺得好癢讓人不習慣,適應後變的很舒服。

遇到和我一樣住在板橋的車友。

車友帶我去礁溪買伴手禮。

連外國的車友也報名參加。

Garmin的活動只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都會頒發證書,只要你有毅力、永不放棄相信每一個人都人完成目標。

一對夫妻在結婚13週年紀念日參加Garmin的活動,女生平常只有騎自行車道,第一次挑戰北宜公路,最後在永不放棄的毅力順利的完成,寶哥頒發證書給她。

Garmin 20週年慶生與這對夫妻13週年紀念日一起慶祝。

車友聚餐晚會。

晚會大聲公比賽,喊出『我愛Garmin』最大的分貝,可得到255W 一台。

大聲公比賽冠軍得主。

主辦單位提供我們豐盛的晚餐,讓大家吃的開心快樂。

結緍紀念日真是他們的好日子,最好的獎品被結緍13週年的夫妻給拿走了,主持人當然不可能這麼容易給他們帶走,應觀眾要求接吻十秒才能拿走大獎。

摸彩獎品不能滿足觀眾的需求,mobile蔣大幫我們像Garmin何經理與楊經理又爭取到了3個大獎。

3位大獎得主,又有一對是情侶得獎,當然是不可能讓他們這麼容易拿走大獎,只能用你們倆的嘴來領獎。

最後還是很感謝Garmin舉辦這次的活動,期待明年的3/29能夠在一次參加Garmin的活動,也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2009/03/29

航跡與拍照地點:點擊相機可秀出照片,再點擊照片可到網路相簿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爬升變化圖:

路線圖:

旅遊資訊:
冠翔四季溫泉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03-9875599
奕順軒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-987633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