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2010恆春半島3日遊(Day 2)

原本計劃是到龍磐迎接99年的日初,雲層太厚取消原來的計劃,大年初一的清晨就看到遊客漫步在砂島的沙灘上。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完全免收門票的讓我進入鵝鑾鼻燈塔。

鵝鑾鼻公園。

台灣八景鵝鑾鼻。

蔚藍海面。

落山風。

港仔海灣。

採海藻。

孤獨釣客。

旭海鐵馬驛站。

從這轉彎就是通往旭海大草原的道路,連續之字型陡坡真是嚴苛的考驗。

終於到達旭海草原風景區。

旭海草原步道導覽圖。

旭海涼亭。

旭海步道。

眺望藍天碧海。

遠方的旭海觀海亭。

遠眺牡丹灣。

這裡迷人的景色,讓我改變原來的計劃,決定今晚搭帳蓬在觀海亭,準備迎接明天的日初。

天色已暗,管理員也離開了,摸黑拿著露營用具到觀海亭,今晚就夜宿在這。

無光害的夜晚,正是曝星軌的好地方,星星多到數不清,看到另人眼花撩亂。

獵戶星。

獵戶星的星軌。

北斗七星。

2010/02/14
航跡與拍照地點:點擊相機可秀出照片,再點擊照片可到網路相簿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爬升變化圖:

路線圖: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攝影比賽免費讓你遊牡丹,還有獎金等你拿!希望您能一同參與喔! 只要將199縣道上的牡丹美景上傳至FB就能參賽,讓我們一起推廣牡丹好景色~ 以下是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250193151659517

張貼留言